close

tow people bay  

2013是一個很大的轉擇點,我選擇了旅行。

對於旅行常常抱著很大的期待和幻想,但總是沒有執行的動力,我總想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去哪裡哪裡,但我永遠不敢踏出那一步,

畢竟現實問題總是圍繞在身邊。

旅行的開支,會影響我現在身活的模式,現在我可以想買什麼想吃什麼,存錢總放在下次,很幸運的認識了另一半並且從此改變我。

故事從去年8/15開始,這段時間心情和生活改變的很多,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面對每件事的處理方式,

但我覺得一定必須是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每一個人可以很渺小但一個人的心態是正向的,就可以間接的影響很多人。

旅行是一個很棒的事情,旅行跟度假又不太一樣,我想旅行可以品嘗更多酸甜苦辣,得到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