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a360_2013_5_9_085355  

  每個人所期待的戀愛模式,所設想的感情狀況都不一樣,
許多人最初的想法很單純,覺得人生當中只需要一個人可以長相廝守到老就足夠了。
但這些狀況總在一段一段的碰壁下讓自己的信心、對愛情的憧憬,一點一點的流失,
甚至有些人不敢談戀愛,或者乾脆隨便找個人,不這麼認真的對待感情。

 

  有時想起自己成幾何時這麼相信愛,相信自己可以遇到對的人,甚至覺得有點可笑。
以前我時常想,覺得自己可以跟最愛的人走到老,這種想法再現在好像不多人有了,
我總是喜歡上一個人開始投入感情,但對方卻疏離,
卻偶爾來問候你一下,讓我越來越不懂愛情。

 

  不過我一直抱著一種想法,我所重視的一切一定要給我最愛的人,
每次愛上一個人,總把一切幻想投射在那個人身上,
然後,失望、疲憊,發現自己的想法太愚蠢,漸漸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投入的感情少。

 

直到遇到那個人,才發現原來那只是假象,是為了保護自己所產生出的感覺;
保護自己不再受傷、不再失望,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抱著最初所想的一切。

我才發現千萬不要害怕去愛,也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宗旨。

 

 

  也許會有很多事情改變你的想法,但真愛是存在的;
你會發現有一天有一個人會像你一樣害怕受傷,曾經受過傷、甚至比你還重的傷。
他一定會知道怎麼樣去保護你、讓你開心,
可能會有一些挫折,但你們一定會緊緊牽著手走過,
因為你們都了解放手會讓對方多痛,你們不願傷害對方,
不斷去磨合,不放棄任何嘗試讓對方更幸福的機會。

 

遇到那個人時你馬上就會知道,看著他你就知道會走到最後。

 

  有些人可能不是這麼期待這些事情,覺得談戀愛的感覺也很好,
喜歡熱戀的感覺、喜歡刺激,但我覺得感情不是只有一開始有那種感覺,
反而熱戀的感覺由於在一起的時間長,達到不同的層次,
只要用心經營、用心觀察,一定可以找到不同的方式來保持熱戀。

 

 

最初的夢也許有時感覺孩子氣,但夢想實現的那一刻,會讓你一輩子忘不了;
它會支撐你走過悲傷、痛苦,它會提醒自己珍惜每一刻,更會提醒”愛”是如何讓世界更美好。

in albany Franceman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