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記得開往Mouth barker展開我們嚮往的櫻桃生活的那天,
我們所找的房子是在Albany其中一個Caraven Park裡面,那天計畫是先到Albany安定好住的地方再開回Mount barker了解櫻桃農場的工作詳情。

 

 

一路開下Albany大約需5個小時,於是我們便在Mount barker找廁所且讓車休息一會,
猶記得在市區光是找廁所就花了一大半的時間,找到了卻上鎖,那種感覺真的很差,但沒辦法,大多人集中的地方很難管制廁所乾淨,
在小鎮有很多地方可以休息,也很快就可以找到廁所。

在Mount barker休息的地方剛好是遊客服務中心(Information center ),看到明信片只要50cen便進去逛逛,
一進到裡面便可以感受到小鎮的親切,服務中心的人態度非常好,詢問銀行的地點也說明得很詳細,
讓我們一開始便愛上Mount barker這個小鎮。

 

 

每次到mount barker買東西或者到銀行存錢,員工都給我們最真誠的微笑和祝福,
連老公嘗試當街頭藝人詢問IGA員工是否可以讓他在外面彈吉他,員工馬上說ok!還問他要不要在裡面彈,外面太冷了。

 

 

這些都讓我們暖在心裡,徹徹底底感染了我們。

 

Albany比Mount barker大很多,第一次到Albany會讓人聯想到魔女宅急便裡的那種感覺,
環繞著海的美麗城市,不疾不徐的人們,讓人心靈淨化的城市。

_DSC5180  

 

這兩個地方給我們太多回憶,算一算我們在這裡也待了半年左右,
那天我們開往Albany才發現,這也許會是最後一次去Albany,至少短時間不會再去,心裡真的有些不捨。

我們去之前工作的餐廳和老闆們道別,去買東西時,我正想我可能沒機會跟在餐廳認識一起上班的Jessie告別,
沒想到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在電扶梯和她交會,交會那瞬間我叫她在上面等我,我便跑上去和她會和,給她個擁抱,
告訴她我會去Margaret River展開我們的新生活,我很慶幸能在最後一天跟她道別,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WP_20140605_004  

 

Alice告訴我們不用急著走,可以留在他們家沒關係,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繼續向前走,繼續我們的旅行。
當然,在他們家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不管是他們出國時,有三隻貓與我們相伴,或者是他們回來後,一起打電動、打牌、聊天,
這些時光真的是我們怎麼樣都忘不了的。

 

 

在我們決定繼續向前並且告訴Alice後,Alice說遇到任何困難就回來沒關係,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把這裡當成家。

 

 

在心底深深覺得我們如此幸運,可以認識他們,並且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隔天早上,Lily依然在7~8點左右開始敲門,我起床,從鎖住的貓門洞看到它,睜大圓圓的眼睛,看著我,急著想進來,
我心想這可能最後一次看它這麼可愛的敲門臉,打開了門,它依然會在我腳邊磨蹭,和它玩了一陣子後,便開始收拾行李。

IMG_0442IMG_0445  

 

 

好不容易把全部的東西塞在我們的"飯糰"裡後,最後一次摸Lily,和Alice&David喝完咖啡,並相擁道別,我們正式往Margaret River前進。

這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絡,我相信直到回台灣,我們依然會和他們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