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846_213615661988218_4045188_n  

就在那陣子,我把頭髮給剪了,我也沒想到Ray竟然問我:你為什麼剪頭髮呀!?
(是想聽到我說都是因為你呀這種答案嗎?...人家只是關心一下找話題)
我回說:後面的頭髮都壞了,乾脆剪剪掉摟!

剪頭髮一方面是想換心情,也想改變一下自己,隨著年紀增加臉比較沒有這麼肥了,可以做比較多嘗試。

 

 


在一次sharon邀約,我去了台中2天左右,在某次的吃飯聊天中,提到了這件事,
我告訴Sharon其實我很難過也很不能釋懷這件事,店裡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倆的狀況。

 

之後和Sharon搭班她問我:如果現在Ray說我錯了,讓我們重新來過你會如何?
我那時有些嚇到,我說 我不知道,應該沒辦法了。

 

 

但其實我心裡又燃起一些希望,好像一切都還有機會,的確我還是喜歡他。
之後我忍不住套Sharon的話,她才說:有壓!我有跟他說這件事,但他沒有回答也沒有反應。
我瞬間掉到谷底,才發現一切好像都是幻想,然後我又開始避他了(不知道是只有我愛用這招還是....)
就像我說的用這招有時是為了吸引男生注意或者不想讓自己的心情受引響,女生真的比較敏感,
但諷刺的是男生只會當成你真的不想理他想遠離他..

 

 

有一次開會的時候,Ray告訴我他的鼻鼻好像快不行了(鼻鼻是他前女友跟他分手後他朋友為了讓他療傷送給他的松鼠),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鼻鼻現在都不太動,那天我覺得他是想跟我找話題,應該沒什麼,
開完會後,我依然快速的騎開,不想跟他一起騎回去(其實心裡很想,但又覺得他真的很欠揍)。

 

 

事後我才知道,那天開完會回家,鼻鼻就走了,鼻鼻對他很重要,在他前女友離開他後,都是鼻鼻陪著他,
他還帶它從高雄騎回台中(絕對不鼓勵這種有點虐待動物的方式),
他真的很難過,鼻鼻一走,他先打給送他松鼠的朋友,就這樣哭出來了。

 

 

那時的我心也軟了,也不知為什麼開始有了一點勇氣。
他在很早之前就在計畫去美國打工度假,之前他有問過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我問他:為什麼找我?
他說:多個伴壓!(這個男人很怕承認對我有意思)

某天我們一起搭班時,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吃"當我們同在一起"(這間義大利麵超好吃)我請客,
他微微的笑,他說:不要給你請拉! 這樣很奇怪(整個就是我是男生他是小女孩),
我說:你要離職又要去美國三個月,就讓我請一餐吧!

 

 

時間漸漸地逼近,他開始做很多準備,也開了SKYPE發布在FB,我回他:在國外用SKYPE比較方便吼!?
他說對壓!你要不要加我 ,我:我沒有SKYPE,我在去申請,他:申請後那你記得加我喔!!
我:當然壓!是為你辦的耶!!!哈哈!
他:我都要哭了....,會帶禮物回來給妳的。
我的勇氣突然回來了,我很慶幸我敢面對自己的感情,至少不後悔,如果我沒有這些舉動,我想就算他也喜歡我也不敢說,
獅子座很怕被拒絕吧!

 

 

我們開始幫他策畫歡送會,先告訴他某天要大家一起去唱歌,這樣他就會覺得我們那時會幫他歡送,
但我們在歡送會前一次的開會,已經策會一個假的歡送會。
我們慣例會寫上卡片,我之前有問過他為什麼寫信要用Dear?Dear不是親愛的嗎?(忘了說到他是翻譯系的)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自己有夠白癡問這個問題= = ,
我在卡片上寫很少的內容,但...我把Dear用""放在裡面,因為他也知道這樣做的意義,
在我的字典裡就是這樣區別的。

 

 

而禮物我們準備了一箱泡麵,當然那是假的禮物,真的禮物會在唱歌那天送給他,是腳踏車。
開完會後我們就幫他假歡送,他看了卡片收了禮物後,
用一個非常高明的招數(也許人家只是發自內心的想感謝大家),他說我要抱現場的每個人!!!
這時我想逃開,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尷尬,也很奇怪,
他卻擋在樓梯口,說每個都要抱到,別想跑。

 

 

在我一整個覺得尷尬時,他跟一個叫leon抱別時,leon手上剛好有拿飲料,一沒注意就灑出來了,
我就趁這混亂中走上樓,我以為就這樣順利逃過了這種尷尬的氣氛,
但沒想到,他走來我面前,兩手張開,我這時也躲不掉了,當然心裡其實很開心,
那一刻,恩! 我真的喜歡這個人很多。

 

 

要回家前,我看著他拿著那一箱泡麵,我就問他:要不要我幫忙載?(他的車是野狼,東西沒有地方擺,只能用手撐著載),
他笑笑的說:好呀!然後我們就一起騎回家。

在路上我問他有沒有被歡送會嚇到押!!?你一定以我們會在唱歌那天歡送吧!?
他:對阿!我真的沒想到是今天歡送,你卡片內容怎麼這麼少壓!?
我:你沒看到我把Dear""起來嗎??我們送泡麵應該沒有給你太大的壓力吧!?(他不喜歡過生日之類的,他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他:對壓!送泡麵很好,很實用
再來他就突然問我(不要懷疑這都是在等紅綠燈時的對話):你知道花旗卡看電影的優惠是怎樣嗎?
我:就是星期一到星期四打七折,假日九折,但看3D的就沒有優惠了(心裡正在想他是想找誰去看電影?)
他沉默了一下之後說:沒有壓!我想找你去看電影...
那時我沒想到他會這樣說,就轉過頭說:誰要跟你去看電影呀!!!
然後互相沉默...
我在心裡想,我是白癡唷!如果他真的以為我不跟他去那就好笑了,
想完馬上說:那什麼時候?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時我回"誰要跟你去看電影"時我滿臉笑容,媽呀!糗死了!!!

 

 

到他家後,我把泡麵拿給他,準備要走了,他卻把手伸出來說謝謝,謝謝~
我就跟他握了手,但沒想到他不放手,
我就說:你尬麻拉!?神經病快放手
他才鬆開手(當然我自認為我的語氣應該是嬌羞比較多)
告訴我在約看電影的時間,回家要小心。

 

 

那天...真的讓我很開心,但一方面又害怕之前的事再度上演,我還覺得看電影會扼殺曖昧,所以很害怕。

 

 

隔天我騎車回家時剛好經過他家,就特別注意一下他的車在哪,但他車卻不在,
我就開始亂想,會部會又去找前女友之類的,我記得那時候有點沮喪。

 

回到家,洗完澡找我學姊聊天(她住我隔壁)想轉移注意力,
聊著聊著Ray竟然就密我了,他問我找哪天去看電影好,
我們一直想都想不出好的時間,結果他就突然說:
我之後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我忘記是不是從這個時候就是我學姐接手(因為他說了一些之前的事我太難過不知道如何打)
我問:為什麼找我去,不找別人
他...在這時終於說出他喜歡我了

 

 

 

而我們的故事,就從這天開始2011/5/15

 

320859_298605736822543_258072477_n  

 

我以前以為朋友變成戀人很難很怪,但如果你夠了解那個人,他也夠了解你,
那從朋友變戀人是最可能走一輩子,你們會在一起,
註定就會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你。
也許,他因為前女友的那通電話、前女友認錯、也對前女友還有感覺,這個時間放棄了,
但也就因為這樣他更確定我是那個可以等他,可以愛他一輩子的人,
沒有什麼事可以輕易拆散我們,
就算我知道他跟我在一起後馬上要去美國三個月我也不怕,我知道撐過來我會擁有這個男人一輩子。

如果愛情當中少了互相體諒付出,那之前再美好的回憶也是空,我們倆有問題就溝通,
都很願意為彼此改變,我們愛的故事,這只是開始,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如此幸運能感受愛的美好,
所以我也很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得到愛,認真的欣賞身邊的每個人,也許他/她就是下一個讓你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