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餐廳上班有時候真是有點精神折磨,我們的休假一天被拆成兩個半天,

所以是每天都要上班。

 

但我們找到放鬆的來源了,那就是酒,

一天喝適量紅酒對身體是好的,

而量大概是一瓶養樂多的量,超過了就有點過量瞜!!

 

慢慢的也能喝出酒不同層次的口感,

一開始都是喝紅酒比較多,

但之前沒有好好的紀錄到,

所以這次我從白酒開始。

 

有一次某一瓶紅酒深得我心,而且它買一送一,

於是我買白酒試看看。

從此白酒也就變成我的最愛,

因為白酒氣味比較沒這麼強列,我喜歡吃東西配,

因為實在太順口了。

WP_20140309_001  

這兩瓶是我後面嚐試的白酒,我很喜歡Fifth Leg的酒,

之前我買的時候是特價3瓶30,

不然他單瓶也au$17,

Leg我還有買另一瓶是玫瑰酒,但太好喝我喝完不自知,也忘了拍照。

玫瑰酒很順香氣也不刺鼻,是我目前最愛的一瓶,

他跟白酒這瓶的logo是一樣但瓶子是粉紅色的,

女生一定會非常愛,連我老公也說這瓶真的很厲害,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再來說這瓶白酒,這瓶白酒有淡淡的柑橘味,

這瓶酒的品種是用最受歡迎的白葡萄之一夏多內(Chardonnay),

文章說這是一種可能會有很多不同味道的葡萄。

 

左邊那瓶是另一個品種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

這瓶酒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有淡淡的青蘋果香,

比較不甜,但因為不甜反而有一種清新感。

 

WP_20140315_001  

最後我要介紹這瓶昨天我們嚐試的啤酒,

一拿起它,便感覺有一顆東西在裡面,像彈珠汽水那種聲音,

倒出來顏色像咖啡,有著很綿密的泡泡,

口感真的很特別,應該是黑啤酒,非常順口,

綿密的泡泡讓口感變得更細緻,我們都為這瓶酒感到驚艷,

之後看它裡面那一顆東西好像是冰塊之類的,但又不會化,

後來我想應該是幫助泡泡綿密的東西之類的,總之這瓶啤酒真的很有水準,

我們是買完紅酒用10元加購買了6瓶,不然原價好像也不便宜。

 

之後再來打關於紅酒的文章,

有想了解酒的一些基本品種可以看下面這裡的文章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09097

 

 

在澳洲辛苦工作,有時間還是要享受一些美麗的時光,做什麼事都好,休息一下,

讓自己遠離吵雜,回到內心最單純的那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