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387  

 

Gourmet 是Margaret 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
來自世界各地的廚師,藉由美味料理搭配Margaret 最引以為傲來自不同酒莊所呈現的美酒,
讓所有愛酒的人可以在一天品嘗所喜愛的酒,並且可以搭配美食享用。

 

來到Margaret 也快6個月一直沒有機會去許多酒莊品酒,在Gourmet 用一張票可以看遍所有Margaret的酒莊。

知道活動的日期後我們便詢問周邊朋友得知活動是在LEEWN酒莊,之前很幸運的有朋友幫我們代買過LEEWIN的酒,
他們家的酒非常好喝,讓我們一直想去那邊看看。

 

但門票實在是偏貴(對我們背包客來說),一個人38au ,裡面的每樣餐點也都要另外付錢,
他們採取的模式是,進去前你可以先買點數也可以進去後再買,但會建議先買一些,因為會非常多人在裡面排隊買。

 

一點是7au,裡面大部分餐點就一點,但餐點都很小,比正常試吃的在大一些,
如果是買一人38au的門票他會送你一個玻璃杯,玻璃杯讓你可以到處試酒,如果要買酒的話大部分是一杯一點,
一杯的分量大概是玻璃杯8分滿。

_DSC6388  (一杯7AU)

 

 

一開始我們很沒有頭緒,不知道該買什麼,後來看到生蠔覺得比較划算,就用一點買了生蠔,
我們進去前總共買了10點(70au),在一人買一杯玻璃杯酒花了2點,便找個位子休息。

_DSC6390  (生蠔一排3個,老公說滿新鮮的)

 

 

整個會場布置得很不錯,前區幾乎都是酒莊,我們在這6個多月但還是很多酒莊我們沒看過,
後面一區比較多食物,和啤酒,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食物的選擇太少。

 

_DSC6396  (現場有電視節目轉播)
這次的活動是由奧迪贊助,開奧迪車的人可以停在VIP區,也可以進入奧迪專區,
奧迪專區在一個山坡上,有沙發可以坐,還有一個像餐廳的專區,由於我們不能進去也不知道裡面是否可以吃飯之類的。

 

_DSC6403  (11點多時人潮還沒這麼多)

 

_DSC6405  (要離開時大約2點超多人)

我們10點多就到那裏了,大概12點那時候人就變得超多,那時候是試酒完全不用感覺不好意思,
因為人太多他根本沒時間跟你聊太多,因為我很不好意思試酒不買,或只試吃,
我們那時候餓了也就看到有什麼餐點就買什麼,
我買了一個有4個小東西的餐點,我老公一直說那個很不划算超小,一下就沒了,
而且還有羊肉(我不吃羊),哈哈!!那時候是看它可愛,我承認真的不划算。

 

_DSC6397  (這就是一盤4個一小口的東西)

 

_DSC6401 

(左手邊的餐點是牛肉搭配生菜他的生菜帶點苦味,牛肉非常嫩。右邊的啤酒就是我頭痛的"幫手")

而且還買了啤酒,我真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要喝啤酒,一杯7au,是我一直想喝的cheeky monkey,選的是他們說最受歡迎的,
我是覺得有點苦,喝完就頭痛了,不知道是因為混酒還是啤酒不好。


在我們剩最後一張點數時發現一間豬肋排,一點2隻肋排,很划算,而且很好吃。

對了,在我們買完一杯玻璃杯的酒後,我們才發現一點買一杯但兩點可以買一瓶,哈哈!真的超蠢的,
走之前我就買一瓶走,但不是每個酒莊都一樣可能我選的那個比較便宜。

 

_DSC6407  (現場演唱很有水準)

_DSC6406  (連妹妹都跟著跳舞氣氛帶得很好)

整個會場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特別是我們在看歌手表演時,2個妹妹跳起舞,大家跟著搖擺,

感覺心情都輕鬆起來。

 

Gourmet 也很用心的請人做問卷調查,感覺得到他們很用心地辦這場活動。

我滿推薦沒有來過的人來玩看看,可以很輕鬆就嚐遍各個酒莊的酒,食物量不多但都是夠好吃才會在這裡擺攤,

如果想花的每一點都值得可以早點到先走走看看,品嘗一些酒,看看大家都吃什麼每一攤看過再下手,

這樣一定可以玩得很盡興,酒的選擇很多,一不小心就容易失控喝太多,要記得適量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