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ty  

都市所帶給人的誘惑確實很大,購物的方便、華麗的食物、時尚的氣質.....等等。

讓我們不自覺的跟著走,也覺得那些是帶給我們開心的泉源。

 

那也是我曾經努力追求的,但直到我真正接觸大自然後,

我才發現能讓我生命感動的卻是那麼自然的事。

 

 

也許只是升起火爐的火讓整個房間溫暖,

也許是教會狗狗握手看它得到獎賞開心地跳曜,

 

IMG_0170  

也或者是撿柴的時候看到被暴風雨吹下的鳥巢,

 

IMG_0133  

這些事情是多麼自然的事,但我卻久久無法忘懷這種感動。

 

相較起來都市所帶來的快樂真的好短暫,

而且因為短暫我便想找回那種快樂於是再次購物、吃美食...等等,

再次循環做同樣的事。

 

那種感動無法帶給我心靈上的快樂,卻是我真正接觸大自然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