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6  

Boxing Day 這天由於還有櫻桃要包裝上了4個小時的班,我們便前往Albany 大採購。

主要是為了我們兩的結婚對戒,在Albany有三間店,我們先去一間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的店,
我們會在Boxing day買對戒當然就是為了大折扣,但她告訴我們結婚對戒沒有任何折扣,所以我們轉向另外一間。

 

 

這一間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感覺比較便宜,我們便上前詢問,遇到的店員非常親切,很積極地幫我們找喜歡的款式,
我們在猶豫要兩隻一樣還是不同款,她也很客觀的幫我們分析,她說很多客人會在男生的選簡單款,且便宜些,
讓女生款可以更多選擇也不會超出預算。

 

我們很喜歡這個建議,我們告訴她預算大概500澳幣,很幸運我很快就找到喜歡的款式,找了一陣子老公也找到喜歡的款式,
但由於我們手指都太小所以要用訂做的,當然價格很便宜都半價,總共才快400澳幣,她說很開心可以幫到我們,
還怕我們婚戒趕不上婚禮,真的是很開心地買到對戒。

IMG_0678  

 

 

p.s最後我們竟然在3個月後才拿到戒指,提醒大家如果要在這裡買東西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因為我選的戒指有點邊框,

導致他們找不到人做,而且實際拿到商品我覺得做的沒有很好,看得出那裡有修過,建議大家可以買簡單一些的款式,

不會有這些問題,老公的看起來就很不錯,也要再次確定自己的size是什麼才比較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IMG_0675  

 

 

我訂了澳洲有名的香氛品牌MOR,在線上就可以買了,是一個很好送人的品牌,東西很精緻,Boxing Day也有很棒的折扣。
收到商品讓我非常驚豔,每幾樣東西他們很貼心的包起來,一打開就覺得很有驚喜感,也捨不得拆開,
才打開箱子,馬上聞到陣陣的香氛味,心情馬上跟著好了起來,每一塊香皂像是明信片,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馬卡龍護唇膏也非常可愛,因為是要帶回台灣送人所以沒有辦法拆開,但整個外觀甜美到不行,我還在加購,我相信收到的人會很喜歡。

IMG_0474  

IMG_0478  

IMG_0481  

保養品的部分我添購了Lancome,請朋友在Perth看竟然一點優惠都沒有,很幸運在Albany找到組合30ml 80澳幣。

 

IMG_0399  

最後我們到了Hary norman本來是為了找耳機,沒想到讓老公跟我殺紅了眼,折扣漂亮的誇張,HP耳機8澳幣,APPLE TV 88澳幣,
電腦我在去年Boxing day買了,很可惜,因為今年選擇更多,價格也很便宜,選這裡當最後一站真是選對了。

IMG_0401  

在Boxing day之前我就開始注意各家優惠,大部分都有很漂亮的折扣,本來是計畫去Perth,後來我很慶幸沒有去,
其實很多東西在網路上就買得到,Albany也買到我需要的東西,價位也很漂亮。

 


如果有想買很貴的東西,像手錶、電腦、戒指、或3c產品Boxing day是很棒的購物選擇,不一定要到市區人擠人,
可以先把自己想買的東西寫下來,選沒這麼市區的地方像是Albany,Bunbury.....或線上購物,不用人擠人又可以買到需要的東西,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