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497  

 

如果...我們就回台灣好不好??

不要!!!! 我一口就回絕他

但我們回去瑪格有可能會找不到工作,這不是不可能的。

我說:都還沒回去為什麼要這麼說,你不是說要試過才知道,而且看起來有很多工作機會呀!

他:這不是沒有可能的我只是想先討論。

 

 

因為我想要在剩下半年的時間裡多賺一些錢,一方面是讓我們買第一間房子,一方面我想幫我爸出買新車的錢,
我以為給自己訂下目標才能做到。

 

 

就這樣以為可以順利找到工作的我們歷經波折搬到了Busselton,還好一心想回Margaret river的我們最後選擇放棄,
選擇另一個不一樣的城市Busselton,在這裡我們感受到很多的歡迎,讓我們放下心裡的一顆大石,
房東是一對老夫妻,非常親切,他們也非常喜歡台灣人,當然這裡的室友也都很好相處。

 

 

還好來這裡之前就找到picking的工作隔天便很開心地上班,第一天便做到12點多,讓我們很開心,
以為每一天都可以這樣,沒想到隔天就只有3個小時,然後竟然就開始連休,
連休完,沒想到又是只有2個小時,一下班我的心情就很沮喪,便開始決定去找其他工作。

 

 

我去了家裡附近的SUBWAY投履歷,但他們說不缺人,也不停地翻閱GUMTREE,但一要找工作,一點適合的都沒有。

 

 

心情不知不覺地變得很不好,某天我們決定到處去投履歷的時候,其中一位室友問老公要不要去兼差,
做Kitchen hand,我們便一起去詢問,老闆說我們兩個可以輪流上,於是我便決定先去上看看(因為隔天和老闆上),
工作基本上就是打雜的,備備料、洗碗、拿東西給廚師之類的,但我實在受不了有位廚師說話很下流沒禮貌,
我跟老公討論後我說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工作,他就說不然都不要做,但最後他還是接下來做。

 

 

經過這些事,我發現真的不能想得太美好,我一直想要多做一些工作賺多一些錢,反而得失心很重,
喜歡的工作沒上就會很難過,現在我覺得只要房租付得出來就好,而且我更深深的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在農場的生活。

 

 

在農場如果是計件時間過很快,因為你會訂下幾分鐘做多少的目標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時薪的工作雖然都是雜工,
但也可以很開心地和伙伴聊天,雖然很熱,但在休息時間可以喝口冰茶便是人生中一大享受,
反而一點小事就會讓自己很開心,也可以把工作當運動,身材可以維持得很好,
我知道大部分在農場賺不太到錢,但這種開心,認識各國的朋友,有時拿到酒莊送的紅酒,
休息時間有蘋果、餅乾、茶水,都會讓我們眼淚快掉下來,這一些都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但我想起來還是覺得窩心,
回到家,洗澡我都會忍不住說啊!好舒服,再開罐啤酒,真的是人生中最平凡的幸福,而且隔天完全不會覺得討厭要上班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這是我的想法,現在我會繼續找其他的工作,但如果有在農場上班我便會很珍惜,
因為這是我在台灣無法體會到的,而且我很珍惜,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用我們自己的步調 追求幸福快樂 回歸到最簡單的追求 卻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_DSC6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